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16年石家庄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0 】

2016年石家庄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在我院顺利举行

2016年11月29日石家庄市直教育系统基层工会主席培训班开班典礼在我院继续教育学院云网络教室顺利举行。石家庄市委教育工委副书记苏志远、学院副院长王文宝、省总工会劳动保护部副部长张书涛、市教育局组织干部处副处长肖楠参加了开班典礼,开班典礼由市教育局办公室副主任陈丽主持。

苏志远副书记希望各工会主席树立服务全校教职工的意识,明确工作思路,提升服务职工和基层能力,加深群众的沟通交流,做好福利发放和活动开展工作,搭建良好活动平台。王文宝副院长首先对参加开班典礼的石家庄市教育局领导以及各兄弟院校工会主席表示热烈地欢迎,并介绍了学院发展历史,同时就培训要求做了说明。

参加培训的学员来自石家庄市直高校、中小学的工会主席。河北省总工会劳动保护部副部长张书涛和石家庄市总工会科教文卫工会副主席孙强两位专家作报告,分别向学员作了《新形势下如何开展民主管理与教代会工作》和《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提高工会干部执行力水平》两个主题报告。石家庄学院工会副主席朱杰以《围绕中心、凝心聚力、服务发展,不断开创工会工作新局面》为主题进行了经验交流。讲座结束以后,参训学员参观了学院校史馆和乒乓球训练基地。

通过集中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全市直属院校工会主席的职业素养,推动全市直属院校工会工作再上新台阶,从而更好地维护广大教职工的合法权益。

http://jjxy.sjzpt.edu.cn/__local/3/17/15/82F94E2FB84D4CDC0A72CC05194_56F8254A_2636F.png

http://jjxy.sjzpt.edu.cn/__local/8/16/E9/5F938452B0B0509BC241C178605_E03E47C7_25060.png

http://jjxy.sjzpt.edu.cn/__local/2/E5/F3/4F620EFF802E5665D20B6136C73_1D74E58C_1EFFE.png

http://jjxy.sjzpt.edu.cn/__local/7/84/26/F33A408453440EE8575EF54EECC_829ACB64_1D1DF.p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