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2017年石家庄创业服务高校行”在我院举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7-12-06 】

2017年石家庄创业服务高校行”在我院举办

12月5日下午,由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承办的“2017年石家庄创业服务高校行”在我院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石家庄市就业服务中心主任许月、桥西区就业局培训中心主任魏丽参加了此次活动,来自全院十个院系有创业意向的学生干部及学生代表等300余人聆听了此次报告。

本次高校行活动以“圆梦创梦想,谱校创新篇”为主题,旨在向高校大学生创业者普及创业知识,宣传最新双创政策,激发创业创新意识,拓展创业理念作指导。西安交通大学经济学博士、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吕爽对“基于互联网+创新思维的原点思考”做了深入阐述;石家庄市桥西区就业局培训中心主任魏丽对“石家庄市创业政策”做了充分解读,讲解了国家对大学生免费创业培训、创业实训、创业孵化、创业担保贷款及创业补贴等一系列创业扶持政策。同学们深受启发,激发了自身的创业热情。

此次活动是为了更好地促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以创业带动就业,解决高校毕业生就业难、创业成功率低等问题。并引导创业爱好者树立正确的、积极的就业观和创业观,帮助他们拓展创业渠道

http://jjxy.sjzpt.edu.cn/__local/1/0B/9B/CCC41C63045221CB80D13600B39_EE064486_1055C.jpg

“2017年石家庄创业服务高校行”在我院举办。

http://jjxy.sjzpt.edu.cn/__local/1/94/A6/6D0A43BCDBC5B01C91D96C81B13_A5021E2A_13EE6.jpg

西安交通大学经济学博士、河北地质大学华信学院创新创业学院院长吕爽作报告。

http://jjxy.sjzpt.edu.cn/__local/E/1B/50/86A4754CA735A492AF6A0E65528_38FA228A_1A070.jpg

与会学生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