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推荐石家庄市社区教育实验基地的通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5 】

各县(市)、区教育局:

村(居委会)级社区,是社区教育网络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是量大面广、直接服务社区居民、有效开展社区教育活动重要基地。根据省教育厅有关要求,我市将开展河北省社区教育实验基地推荐工作,现就有关申报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时间

即日起至2018年12月20日。

二、申报对象

村(居委会)社区

三、申报方法

申报单位对照《社区教育实验基地评估指标体系》(暂行)(附件1)自评,县(市)、区在综合评估的基础上,向石家庄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推荐;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组织专家进行实地评议审核,本着好中选优的原则对符合条件的社区(村)经公示后向省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推荐。经省认定实验基地和实验项目,省里将有一定的经费支持。凡已经是省级社区教育实验基地的单位不再申报。

四、申报材料

《石家庄市社区教育实验基地申报表》(附件2)和社区教育工作总结(各一式三份)。

五、有关要求

1.各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要高度重视并积极开展相关申报工作,按照相关申报条件、时间节点等要求,及时上报材料,并完善和落实相关工作制度和细则,确保申报工作客观、规范、公平、公正。

2.各县(市)、区教育主管部门汇总本区域社区教育实验基地申报纸质材料,统一送至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地址长兴街12号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书香园406室)。同时将电子稿发至:sjzsqjyxy@163.com。

联系人:肖 松 联系电话:89163416 13400215907

石家庄市教育局职业教育和高等教育处

石家庄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

2018年12月5日

附件:

1:社区教育实验基地评估指标体系(暂行)

2:石家庄社区教育实验基地申报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