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宪法教育专栏 > 正文

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在“国家宪法日”进入范东社区宣传宪法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7 】

为了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教育引导社区群众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在12月4日第五个国家宪法日,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王金斗书记带领宪法宣传小队深入范东社区进行宪法宣传活动。

宪法宣传队成员结合社区居民的实际情况,对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营造和谐文明的社区,推进民主法治社区的创建等方面进行了讲解。王金斗书记作为主讲人,采用讲解宪法条文、有奖问答、自由提问等多种形式宣传宪法,使广大社区居民对宪法知识有了较为详细的了解,达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此次宪法宣传活动,进一步树立了宪法权威,激发了群众学法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增强了群众的法治意识、用法观念和维权能力,使法治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为创建法治社区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电气与电子工程学院刘薇)

说明: http://oa.sjzpt.edu.cn:8088/weaver/weaver.file.FileDownload?fileid=1895

宣传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