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区信息技术学院开展社区服务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30 】

为落实学校关于社区教育工作安排,充分发挥社区信息技术学院在信息分享、数据处理、硬件维修方面的专业优势,11月30日上午,社区信息技术学院师生深入西王社区开展了以“携手社区居民,融入信息时代”为主题的社区服务活动。

在活动现场,专业老师为社区居民做了“融入信息时代,共享美好生活”的讲座,用贴近生活、生动活泼的实例展现了信息时代给人们生活带来的变革,并就居民日常信息处理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讲解。活动现场,师生对居民提出的电脑开机无显示、频繁死机、光驱读盘速度变慢、互联网应用等问题给予了热情细致的解答,并深入到居民家中进行现场演示和处理,免费为家庭电脑除尘并向他们详细地介绍了电脑常见软硬件问题处理办法。社区居民对社区信息技术学院师生热情周到的服务、耐心细致的讲解表达感谢,希望以后多举办这样的惠民活动,让更多社区群众受益。

本次活动增进了社区居民与学校之间的交流,是信息技术学院服务社区的一次有益实践。社区信息技术学院将通过此次活动积累社区服务经验,广泛吸纳社区居民的合理化建议,进一步提升社区信息技术学院的服务能力和水平。(供稿 信息工程学院郝俊霞;编辑 家中媛)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E/49/49/0CC5125477707BB5E00810197CE_5ED65CC1_2759F.jpg

为社区居民解疑答惑。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7/0D/8B/D93798FDA0AAA5F1C20A8189074_922566EB_1D87F.jpg

工作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