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进金瓦台社区开展宪法税法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3 】

11月22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现代商务群国际商务、商务英语专业骨干教师到河北色润进出口贸易有限公司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并对本社区的外贸企业在外汇风险防范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和指导。

宣传活动开始,骨干教师向在场的企业员工发放了宪法学习宣传品。随后,现代商务群主任解亚深向企业负责人及员工详细讲解了宪法、税法以及进出口外贸风险规避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希望企业树立宪法、税法等法律意识,合法经营、依法纳税并且要加强安全管理,防范风险。

企业领导和员工对经贸学院现代商务群国际商务、商务英语专业上门宣传宪法、税法及法律常识的行动表示感谢,纷纷表示要在公司营造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弘扬宪法的热烈氛围,增强法律意识,依法纳税、合法经营,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经济贸易学院顾丹丹)

说明: http://oa.sjzpt.edu.cn:8088/weaver/weaver.file.FileDownload?fileid=1754

经济贸易学院进金瓦台社区开展宪法税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