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贸学院到企业进行调研并开展宪法、税法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3 】

近日,我校经济贸易学院投资专业、保险专业以及会计专业的教师代表走进我市招商证券裕华东路营业部和顺捷集团,进行宪法、税法的宣讲活动。

首先,在招商证券裕华东路营业部,康广老师组织营业部的工作人员学习了宪法及税法的主要内容。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到宪法不仅是符合国情、符合实际、符合时代发展要求的好宪法,也是充分体现人民共同意志、充分保障人民民主权利、充分维护人民根本利益的好宪法。随后,投资理财专业和保险专业老师与招商证券讨论了有关校企合作的事宜以及将要举行的股票大赛相关筹备情况。

随后,经济贸易学院的教师代表又来到顺捷集团,发放学院编制的宪法及税法宣传资料,康会英老师向事务所的领导及工作人员介绍了宪法的意义、修订历史和《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修正案》的主要内容。随后,会计专业老师向顺捷集团了解了在此实习学生的相关情况,并现场观摩了实习的过程。

通过这种社区教育和职业教育“零距离”的深度融合,让社区及企业进一步了解了宪法及税法的相关知识,也使得学校与企业在教学、人才培养、就业等方面进一步融合。(供稿经济贸易学院周言蹊)

说明: http://oa.sjzpt.edu.cn:8088/weaver/weaver.file.FileDownload?fileid=1753

教师代表在顺捷集团宣传宪法及税法。

说明: http://oa.sjzpt.edu.cn:8088/weaver/weaver.file.FileDownload?fileid=1752

教师代表在招商证券裕华东路营业部宣传宪法及税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