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进秀水名邸社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30 】

2018年11月29日上午,经济贸易学院市场营销专业教师一行三人,来到秀水名邸社区进行宪法宣传和消费者权益保护讲座。

孙小会老师向参与活动的秀水名邸售楼中心的员工和业主,介绍了学习宪法的意义,并对我校的宪法宣传读本进行了解读。陈林老师就宪法在日常生活中的体现做了专题演讲。安博老师主持了本次活动,并进行了消费者权益保护的意义和方式方法的讲座。

此次市场营销专业教师进秀水名邸社区进行宪法和消费者权益保护宣传活动,得到了河北天都房地产开发公司和秀水名邸社区业主委员会的大力支持,是市场营销专业践行我校社区教育模式和产教融合教育理念的重要体现。(供稿经济贸易学院安博)

说明: http://oa.sjzpt.edu.cn:8088/weaver/weaver.file.FileDownload?fileid=1736

经济贸易学院进秀水名邸社区开展宪法宣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