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区健康教育学院参加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6 】

12月4日,在第5个国家宪法日来临之际,为维护宪法权威、普及饮食、用药知识,社区健康教育学院参加了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河北省药品监督管理局、石家庄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桥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共同参加的以“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保障人民饮食用药安全”为主题的法治宣传活动。

活动中除了发放法律法规宣传资料,还发放了《科学用药》及《药品安全知识》等宣传手册。社区健康教育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巧妙运用多种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形式,向群众普及安全用药科学理念和实用知识,耐心解答群众咨询,并对不适当的自我用药、过度使用抗生素和注射剂、盲目轻信进口药和高价药等常见误区进行分析、解读。活动现场,校医院专家进行了免费测量血压、义诊服务等活动,给予居民用药建议。

本次活动提升了社区健康教育学院的社会认可度,得到省、市级领导和社区群众的好评。通过此次活动,社区健康教育学院积累了丰富的社区服务经验,以后还将再接再厉,进一步提升自身服务社区的能力和水平。(供稿 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 孙筱;编辑 夏秀洁)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3/61/22/B95FDD7108ADE9FB8FC1E17EB2D_8B02FB1F_26C84.jpg

社区健康教育学院参加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组织的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8/9A/C7/E331B9C72EF62116A3181B3334B_5755330C_224E2.jpg

校医院专家为居民测量血糖。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E/A9/72/3D0391760C6F1D039EA6B3D177D_269565FB_1B2A6.jpg

宣传活动现场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