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石家庄社区学院二级平台副职任职规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04 】

为提升石家庄社区学院的整体办学水平、服务社会能力,为完善石家庄社区学院二级平台选聘副职相关任职条件,现结合石家庄社区教育工作实际,制定《石家庄社区学院二级平台副职任职条件规定》,具体内容如下:

一、二级平台副职任职条件

(一)具有较高的政治素质。能够认真执行党的路线、方针和政策,政治立场坚定,有较高的政治觉悟。

(二)具有较强的组织管理、策划和协调能力。有一定的写作功底。从事过党政领导机关工作的优先考虑。

(三)热爱公益事业,品德高尚,为人热情、诚恳、乐于助人。

(四)具有从事该领域10年以上相关管理工作经验或教育教学工作。在该领域具有一定的影响力。一个任职聘期年龄不高于65岁。

(五)拟聘人员身体健康,能坚持兼职在岗工作。

(六)符合条件的外聘人员待遇按照社区学院院长办公会研究的标准执行。

二、推荐和聘用

社区学院通过公开选聘、二级学院院长推荐、领导提名等方式确定聘用对象,对聘用对象进行多方面的考察,最后确定聘用人员。

(一)考察的组织

考察工作在石家庄社区学院院长指导下,由石家庄社区学院常务副院长牵头组织,石家庄社区学院办公室负责具体实施。

(二)推荐的程序

本着谁推荐,谁负责的原则。在党政机关、事业单位担任一定领导职务或在政府主导下的协会、行会任一定职务的人员,经个人申请,社区学院院长办公会通过,直接走聘任程序。

(三)考察及聘任的程序

1.成立考察工作小组。

2.谈话了解。

3.提出考察意见。根据考察情况,对拟聘用人员进行全面、客观、公正的评价,撰写考察材料。

4、考察工作小组意见,要给社区学院领导传阅,必要时要当面汇报。经社区学院院长同意后,上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在适当时机宣布并颁发聘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