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规章制度 > 正文

石家庄社区学院二级学院经费使用规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6-04 】

为充分调动社区学院二级学院办学积极性和创造性,规范财务管理,经社区学院院长办公会研究决定,制订本办法。

一、二级学院经费使用管理

1、各二级学院活动每年均设有一定数额的经费预算。

2、各二级学院活动经费用于组织开展与社区教育相关的各项活动。

3、各二级学院经费使用必须符合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制度。

4、各二级学院经费使用必须在规定的开支范围和用途内。

5、各二级学院应加强经费支出的计划管理,严禁超支,要不断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

6、各二级学院每学年年初向社区学院办公室上报经费使用计划,由办公室汇总后报社区学院院长办公会研究通过。

二、二级学院经费使用报销流程

报销的票据需粘贴在职业技术学院财务处统一印制的制式表格上,经二级学院院长签字后,交社区学院办公室对口管理干事汇总,管理干事汇总后交社区学院办公室主任审核后,再按照职业技术学院财务规定流程报账。

三、二级学院经费开支项目

1、公用经费:二级学院直接开支的办公、印刷、交通、邮电、差旅、会议费用等。

2、业务接待费:指在开展业务活动过程中,符合相关规定的接待费用。

3、教学管理经费:用于教师授课、教学管理、社区专项比赛等经费。

4、学员管理经费:用于各二级学院学员管理、学员组织、学员活动的相关费用。

5、其他费用:除上述费用外的开支。

四、二级学院相关费用标准

参照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相关标准,原则上按以下标准执行:

(一)外聘教师课时费标准,高级职称:每课时55-80元,中级职称:每课时40-50元,初级职称:每课时30-40元。

(二)外出专家讨论费标准,国内知名专家每小时不超过1500元,普通专家每小时不超过1000元,一般专家每小时不超过500元。

(三)社区活动奖品发放标准,组织社区比赛,奖品的设置按照一等奖5%,二等奖10%,三等奖20%。

(四)会议接待标准参照学院会议接待超标准执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