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会培训 > 培训动态 > 正文

石家庄市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0 】

石家庄市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班在我院举行

近日,由石家庄市教育局主办、我院承办的“石家庄市属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培训班”在第二学术报告厅举行。教育局宣统处处长姚龙主持会议。各高校主管思政工作的领导、相关院系负责人、思政教育课专职教师、辅导员等参加了会议。

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润奇致欢迎词。他首先简要介绍了学院的基本情况,希望大家学有所获、学有所得,圆满完成学习任务,对这次培训班的承办多提宝贵意见。学院将提供周到的服务,圆满完成此次培训班承办任务。

培训主题以“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河北师大博士生导师、二级教授张骥教授对“如何做好当前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新情况、新问题”做了详细讲解;河北省社会主义学院党组副书记、副院长、教授、博士后合作导师姜虹院长对“谈中国政党制度的历史由来与运用统战智慧做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做了细致分析;市委党校副教授娄海波教授对“加强新时代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解读党的十九大报告”做了充分解读;河北省委网信办网评处主任科员秦锋亮对“历史虚无主义表现形式及舆论引导策略”做了详细报告。五所高校思想政治工作负责人互相交流了工作经验。

通过培训,思政教育工作人员更深入的了解了在新形势下,高校必须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努力提高政治理论水平,做到理论联系实际、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为学院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做出贡献。

http://jjxy.sjzpt.edu.cn/__local/3/DE/48/5EFBE3843740968A5A696658BC0_F153441E_41A60.jpg

教育局宣统处处长姚龙主持会议

http://jjxy.sjzpt.edu.cn/__local/D/72/B3/C93B439DFE892E4982FEEE5E6EC_91C393E6_17F47.jpg

学院党委副书记靳润奇致欢迎词

http://jjxy.sjzpt.edu.cn/__local/0/B8/81/BD68D049CC1140BF540B591D79C_AC5115A0_6AAB3.jpg

与会人员认真聆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