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领奖台 > 正文

我校蝉联河北省高校“教工杯”乒乓球比赛冠军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30 】

10月26至28日,由河北省教育厅、河北省教科文卫工会、河北省高校教职工乒乓球协会主办的第十三届“教工杯”乒乓球比赛在燕山大学举办。我校副校长何素娟带队,智晓健担任总领队,曹磊、吴峰、汪佳男、韩晓鹏、张珂等5名教师参加了比赛,党群工作部王玉堂提供随队保障。经过激烈比拼,我校最终夺得冠军,成功卫冕。

本次比赛为期两天,采用国际乒联最新乒乓球竞赛规则,五场三胜制,每场比赛三局两胜制,共有来自全省本、专科高校的31支代表队,200余名队员参加了比赛。我校代表队与石家庄学院、唐山师范学院分为一组。在小组赛中,我校代表队实力强劲,轻松的以小组第一名出线;八分之一决赛,我校以3:0的比分淘汰河北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四分之一决赛,同样以3:0的比分轻松战胜河北经贸大学;半决赛中面对河北工程大学,以3:1的比分拿下对手,挺进决赛。决赛中遭遇到实力强大的邯郸职业技术学院,我校代表队在比分1:2的不利局面下,积极研究战术策略,发挥不怕困难、敢打硬仗的拼搏精神。队员吴峰顶住了压力,以2:0的比分战胜对手,拿下了关键的一分。最终我校代表队一鼓作气,战胜了对手,夺得了本次比赛的冠军。

本届大赛,我校在高校众多、竞争激烈的情况下蝉联冠军,充分展示了我校积极进取的精神风貌,体现出我校在乒乓球特色项目中取得的优异成绩,为我校建设国家优质高职院校注入了新的活力。(供稿 体育学院 曹磊;编辑 李娜)

说明: D5F81

我校参赛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