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宪法教育专栏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召开宪法学习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2 】

为了使大家熟悉宪法相关内容和知识,近日,艺术设计系召开党政联席会,党总支书记刘伊带领全体成员开展学习《宪法》活动。

本次学习会,在刘伊书记的带领下每位老师都通读了《宪法》的内容,并对自己所通读部分内容的进行了讨论和交流。此次活动有助于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升了大家的宪法意识和法律素养,在部门普及宪法知识,加强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

通过本次的宪法学习,老师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要学法、懂法,遵纪守法意识,也要言传身教的去影响学生。(供稿 艺术设计系 王婉;编辑 李娜)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C/C0/A1/0E59757E7F3A046BCB6925AA589_650D219D_16612.jpg

艺术设计系召开《宪法》学习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