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宪法教育专栏 > 正文

​艺术设计系开展学习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5 】

为贯彻落实学院党委统一部署,深入推进宪法教育活动,艺术设计系紧密部署,积极落实,开展了一系列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一是举办宪法基础知识学习讲座,由法学专业毕业的老师为学生代表宣讲宪法知识,让学生了解宪法在我国法律体系中的地位以及对人民生活的保障作用。二是举行“致敬宪法”诵读、宣誓活动。动员全体学生进行以“致敬宪法”为主题的诵读、宣誓活动,让宪法精神广泛深入学生心中。三是组织志愿者深入西王社区,为社区居民,尤其是孤寡老人宣传宪法知识,让他们知晓宪法保护广大人民群众的利益,提高他们的法律意识,增强他们对生活的信心。

通过本次一系列宪法学习宣传活动,不仅激发了同学们学法的积极性和守法的自觉性,增强了同学们的法治意识、用法观念和维权能力,也向广大社区群众宣传了宪法精神,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宪法权威,创建法治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供稿 艺术设计系李妍;编辑 家中媛)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7/35/1A/774C49ADED917A3AC3B52D5F6A8_DF2B5D43_24E0D.jpg

深入西王社区开展宪法宣传教育活动。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D/4A/D8/131B0D40A72B54C9D0F585A4CD2_A0D8D657_1C303.jpg

开展宪法宣誓活动。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2/78/8C/7D01D1D3A0F60EE8B4E208E882E_8E84A32D_15B4C.jpg

开展宪法诵读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