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宪法教育专栏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宪法咏诵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31 】

10月29日下午,经济贸易学院组织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在崇文楼A313开展了宪法咏诵活动。会议由经济贸易学院副院长李强主持。

活动中,李风震老师带领大家逐条咏诵宪法,现场教师以饱满的热情、慷慨激昂、声情并茂、极富感召力的表达方式咏诵了宪法。

此次咏诵活动,现场教师们感知到了我国宪法关怀人性、尊重人权的温暖;了解了宪法对于人类自身的终极关怀,对于个体生存权利的尊重;《宪法》2万余字,字字千钧,无不凝聚着对于人的主体价值的认可,表达出宪法捍卫人的尊严的精髓。(供稿 经济贸易学院 孟庆子;编辑 李娜)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8/84/31/CE7F4A4B3F64B1144E1795B3CFE_6273B2E2_1A0E8.jpg

经济贸易学院开展宪法咏诵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