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宪法教育专栏 > 正文

实训技术及装备管理中心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31 】

为了开展宪法教育,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学习,10月29日上午,实训技术及装备管理中心组织全体教师参加学习《宪法》专题活动,本次活动由实训技术及装备管理中心主任郝刚主持。

活动中,贾云惠老师带领全体教师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重点学习了宪法的概念、地位、作用、意义、内容、基本原则等相关知识。通过学习大家对宪法知识有了更多的了解。

最后,郝刚主任进行了总结发言,他要求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宪法学习,采用集体和个人学习相结合的形式,深入学习宣传宪法,对宪法的内容、地位、作用要有更深刻的认识和理解,并认真履行教师职责,努力做一名知法、守法、用法、护法的人民教师和遵纪守法的好公民。 (供稿 实训技术及装备管理中心 黄鹏;编辑 李娜)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7/E3/8A/5DAB00BABCD3F37FEFACE44D1A8_BDDFBC1D_547A9.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