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宪法教育专栏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开展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8 】

为推进学院宪法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近日,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深入南郭社区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培育法治文化、树立法治信仰”宪法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经济贸易学院师生通过发放“宪法知识明白纸”、现场讲解宪法知识、提供相关法律问题咨询等方式,帮助社区基层群众了解宪法知识、认识宪法地位,使社区居民树立了宪法法律意识,引导社区民众知法、懂法、守法、用法。

此次宪法宣传进社区活动,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法律意识,让法治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为社区营造良好的法治环境起到了促进作用。(供稿 经济贸易学院 孟庆子;编辑 李娜)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8/56/66/BDA9BB2F6D20763B0CE469850D3_C333BC40_1B7AB.jpg

经济贸易学院师生志愿者深入社区进行宪法宣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