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宪法教育专栏 > 正文

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开展宪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9 】

为进一步推进落实学校宪法宣传教育工作,近日,经济贸易学院党总支深入中国人寿桥西支公司业务经营一线,开展“弘扬宪法精神、培育法治文化、树立法治信仰”的宪法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经济贸易学院的教师代表通过发放《宪法知识明白纸》、现场讲解宪法条文等方式,帮助企业员工学习了解宪法知识、明确宪法地位,尤其为企业在经营、市场竞争、消费者权益保护等方面的热点问题提供了宪法依据,并就相关实际问题提供了法律咨询。活动受到了大家的热烈欢迎。

此次宪法宣传进企业的活动,使企业及其员工增强了宪法和法律意识,提高了大家知法、懂法、守法、用法的自觉性,使法治观念更加深入人心,为营造良好的生产经营法治环境起到了极大的促进作用。(供稿 经济贸易学院 周言蹊;编辑 夏秀洁)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A/34/48/692D788902521C2C3E6466800F0_B2C2724B_ABB0.jpg

教师代表进企业宣传宪法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