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宪法教育专栏 > 正文

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开展宪法宣传进企业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2 】

11月6日下午,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一行9人来到光谷科技园河北瑞坤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开始,机电工程学院党总支首先向在场的企业员工发放了宪法学习宣传品。随后,党总支书记东新建,副书记、学院院长续永刚等向企业负责人及员工详细讲解了宪法以及环保、安全生产、消防等方面的法律法规知识,希望企业要树立宪法和法律意识,合法经营,并且要加强安全管理,警钟长鸣。

企业领导和员工对机电工程学院上门宣传“宪法”和安全生产的行动表示感谢,表示要在厂区营造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弘扬宪法的热烈氛围,加强安全生产的管理,依法纳税,为实现中国梦做出自己的贡献。(供稿 机电工程学院 王静;编辑 夏秀洁)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9/7C/15/3AAD75F22D08F19D1E3F8C13493_6808E8A4_19021.jpg

机电工程学院副院长梁建伟讲解宪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