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三农服务 > 正文

学校领导带队赴织纺沟村开展“走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5-05 】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精准扶贫工作,发挥好学校、帮扶责任人、驻村工作队“三位一体”帮扶作用,根据市委组织部《关于定期开展“走亲”活动发挥“三位一体”帮扶作用的通知》(石组明字〔2018〕28号)和学校《关于开展4月份贫困户帮扶责任人“走亲”活动的通知》要求,4月24日、25日,学校校长王升、党委副书记靳润奇、纪委书记肖凌、副校长王文宝,以及学校对口帮扶责任人到我校对口帮扶村——平山县王坡乡织纺沟村开展精准脱贫“走亲”慰问帮扶活动。我校驻村工作组全体成员陪同走访。

“走亲”过程中,帮扶责任人为贫困户送去面粉、大米、牛奶等慰问品。每到一处,帮扶责任人与贫困户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收入情况和存在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通过发展产业、积极就业等方式奔向小康。

“走亲”结束后,王升校长来到工作组驻地看望驻村队员,听取了近期扶贫工作开展情况汇报,到寿桃园区实地查看了桃树生长情况。针对下一步扶贫工作,王升校长表示,要继续依靠县乡两级政府,认真抓好落实。学校作为派出单位,一定发挥好后盾作用,全力支持配合,同时希望工作组成员继续发扬敢打硬仗、能打胜仗的精神,稳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带领广大村民早日过上小康生活。(供稿 学校驻村工作组 郭兴华;编辑 家中媛)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2/5B/23/508B23212EEBC32D91F1B44E586_9DCE3E4F_1C6E0.jpg

校长王升慰问贫困户。

说明: 30173

党委副书记靳润奇慰问贫困户。

说明: 1285A

纪委书记肖凌慰问贫困户。

说明: E198

副校长王文宝慰问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