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三农服务 > 精准扶贫 > 正文

我院对口帮扶村----平山县织纺沟村顺利通过河北省脱贫验收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9 】

我院对口帮扶村----平山县织纺沟村顺利通过河北省脱贫验收

近日,我院驻村工作组照省市关于脱贫工作的有关要求,积极工作,认真准备,圆满完成了河北省对织纺沟村的第三方评估和河北省脱贫验收工作。

本次脱贫验收工作共分三个阶段:2月22日—28日河北省聘请河北大学为第三方对平山县脱贫工作进行了评估;3月2日-9日河北省扶贫办在评估的基础上对平山县脱贫工作进行了验收;3月12日,平山县召开的脱贫工作视频会议,平山县已顺利通过了省级第三方评估和河北省脱贫验收。

今后,我院驻村工作组将按照平山县脱贫攻坚会议要求对脱贫档案、一户一档、五证一册、贫困户精准脱贫明白卡等脱贫档案资料进行整改完善,继续加大对贫困户的产业、资金帮扶力度,做好村“两个环境”建设,进一步提升贫困户的满意度、认可度,以饱满的状态迎接国务院扶贫办的脱贫验收工作。(供稿 学院驻平山县织纺沟村工作组;编辑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