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三农服务 > 精准扶贫 > 正文

学院纪委赴平山县织纺沟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慰问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9 】

为切实做好精准扶贫结对帮扶工作,近日,学院纪委在纪委书记肖凌的带领下,深入平山县织纺沟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并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和面粉等生活慰问品,表达了对贫困户的关心和关爱。在入户走访中,肖凌书记、黄朝利副书记与结对帮扶贫困户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生活状况、冬季取暖等实际情况。

在走访期间,肖凌书记一行还慰问了学院驻村扶贫干部,充分肯定了他们的工作,并对学院纪委驻村扶贫干部就如何全方位做好精准扶贫工作提出了希望和要求:一是要熟练掌握扶贫政策,区别不同情况,做到精准对接、精准施策、落地见效。二是要扎实开展扶贫工作,带着感情、扑下身子,想贫困户所想、帮贫困户所急、办贫困户所盼。三是要全力做好政策宣传和思想引导工作,对贫困户既帮其富,更立其志,使精准扶贫工作进一步落深落细落实。同时,肖书记强调,扶贫工作不可能一蹴而就、一劳永逸,需要绵绵用力、久久为功,润物无声地感召,滴水穿石地坚持,才能有效推动结对扶贫工作的深入开展。

学院纪委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加深了与贫困户的感情,提升了贫困户对我院扶贫工作的认可度、满意度。(供稿 纪检监察室李青;编辑 张宇婷)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4/FC/45/7C5E0A939864D16BE000949BB28_A3A2F69C_1E755.jpg

学院纪委赴平山县织纺沟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慰问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