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三农服务 > 精准扶贫 > 正文

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张小菊带队赴平山县织纺沟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慰问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1 】

为了深入推进“精准扶贫”工作持续有效的开展,进一步密切与帮扶对象的关系。近日,学校人事处在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张小菊的带领下,人事处全体党员深入平山县织纺沟村,走访慰问结对帮扶贫困户。

在入户走访中,张小菊处长与结对帮扶贫困户亲切交谈,并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健康状况、生活状况等实际情况。人事处参与扶贫人员帮助身体不便的贫困户打扫了卫生,并为他们送去了食用油和面粉等生活慰问品,表达了对贫困户的关心。人事处的此次走访交流,为贫困户带去的不仅是生活保障物资,带去的更是温暖与关怀。下一步,人事处将继续做好与帮扶对象的联系沟通,将帮扶措施做到精准、实效。(供稿 人事处 逯玉婧;编辑 张成飞)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5/AF/A3/73988A0D78E3539FF34B51D7823_FECBD4F5_B73A3.jpg

党委委员、人事处处长张小菊带队赴平山县织纺沟村开展精准扶贫入户慰问工作。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0/46/AA/541239785A686FE1D7B963700CA_70C8D8DE_4FBC7.jpg

人事处扶贫人员帮助身体不便的贫困户打扫卫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