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社区动态 > 正文

社区税务学院赴裕翔园社区开展税收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23 】

为了配合全国第27个“税务宣传月”活动,4月20日上午,社区税务学院到石家庄裕华区裕翔园社区,对社区居民开展税收宣传活动。社区人文学院院长甄珍、社区税务学院常务副院长康广、副院长王燕参加了此次活动。裕翔园社区党委书记贾胜芬对税务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活动现场,社区税务学院常务副院长康广通过ppt和微电影的形式,为社区居民讲解税收“取之于民、用之于民”的性质,并简单介绍了现行的18个税种。康广副院长强调了税收对于国家的重要性,希望每个人都争做税收宣传员。随后,社区税务学院工作人员通过趣味问答的形式与社区居民提问互动,并向到场社区居民发放了纳税指南和宣传手册。社区居民对于这种形式的税收宣传活动表示认可,现场气氛活跃。

社区税务学院通过开展税收宣传进社区活动,进一步扩大了税收知识的普及面,增强了广大市民的纳税意识和协税护税意识,真正的做到了税收宣传贴近百姓、服务百姓。社区贾书记表示,裕翔园社区将进一步加强与社区人文学院、社区税务学院的合作,采用更多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提高社区居民的纳税意识,丰富社区居民的业余文化生活。(供稿社区学院薛蓉;编辑张成飞)

\

社区税务学院常务副院长康广向社区居民宣传税收知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