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瞄财网到我院社区税务学院参观考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27 】

瞄财网到我院社区税务学院参观考察

3月26日上午,瞄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国峰先生,执行总裁刘思彤女士,大区总监曹肖华先生到我院社区税务学院参观考察交流。学院副院长、社区学院常务副院长王文宝,石家庄社区学院副院长王云飞,社区税务学院院长刘建利,社区税务学院常务副院长康广热情接待了国峰副总裁一行。

交流会上,瞄财网执行总裁刘思彤女士详细介绍了瞄财网的各项业务情况,表明要积极推进与社区税务学院的战略合作。社区学院副院长王云飞表示,双方有很大的合作空间,非常感谢瞄财网对社区税务学院发展的大力支持。学院副院长王文宝表示,希望与瞄财网合作,同时开展线上线下的税法宣传活动,加大税法宣传力度。

最后,双方通过深入交流,进一步探讨了建设“社区税务学院与瞄财网共享空间”的计划与实施细节。

(供稿 社区学院 薛蓉;编辑 李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