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区税务学院赴国家税收法律研究基地考察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5 】

社区税务学院赴国家税收法律研究基地考察学习

3月14日,社区税务学院院长刘建利、常务副院长康广一行赴国家税收法律基地参观考察学习。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财经委副主任委员、国家税收法律研究基地首席专家郝如玉教授,国家税收法律研究基地主任曹静韬教授,中国税务学会学术研究委员、中央财经大学税收教育研究所所长贾绍华教授,国家税收法律研究基地副主任丁芸教授,首都经贸大学财政税务学院副院长王竞达教授等热情接待了社区税务学院一行。

刘建利院长对国家税收法律研究基地对社区税务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将社区税务学院的长期规划、工作成果以及税法宣传月的活动方案向各位领导作了汇报。

郝如玉主任指出,作为全国首家成立的社区税务学院,应进一步完善制度顶层设计,大力提升自身宣传力度,并建立长、中、短期活动规划,在全国保持领先地位。国家税收法律研究基地主任曹静韬教授表示,国家税收法律研究基地是社区税务学院的坚强后盾,将从多方面给予大力支持。

会后,社区税务学院一行在曹静韬教授的陪同下参观了国家税收法律研究基地。

(供稿 社区学院薛蓉;编辑张宇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