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区税务学院赴瞄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3-19 】

社区税务学院赴瞄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

近日,社区税务学院院长刘建利、常务副院长康广赴瞄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部基地考察交流。瞄财网董事长杜杰、副总裁国峰、大区总监张鹏热情接待了社区税务学院一行。

社区税务学院院长刘建利首先介绍了社区税务学院的基本情况和为4月税务宣传月所做的准备工作,并希望能够利用瞄财的线上线下优势达成进一步合作。瞄财网董事长杜杰对瞄财网各项业务以及进展情况做了详细介绍,杜董事长表示目前正在积极推动“互联网+财税服务+共享经济”,改造传统的涉税专业服务。副总裁国峰对瞄财网财税数字共享社区的项目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双方就税法宣传进社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达成合作意向,针对建设“社区税务学院与瞄财网共享空间”作了初步规划。

据悉,瞄财网是一家为企业提供智能化、互联网化的财税服务机构,致力于财税服务信息化建设,目前已形成完善的“互联网+财税服务”的市场格局和架构体系,在全国有70余家分支机构。(供稿 社区学院薛蓉;编辑张宇婷)

\

社区税务学院赴瞄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考察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