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代表队在石家庄市第三届高校乒乓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02 】

我院代表队在石家庄市第三届高校乒乓球联赛中取得佳绩

3月31日至4月1日,石家庄市第三届高校乒乓球联赛在河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落下帷幕。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我院代表队取得了男子单打冠军、男子团体亚军的优异成绩。

本次联赛共有三十二支本科及专科院校的代表队参赛。在团体小组赛中,我院代表队与河北理工大学一队、石家庄铁道大学二队、河北外国语学院一队分为同一小组。经过小组赛的比拼,我院代表队以小组第一的成绩轻松出线。在淘汰赛中,我院代表队队员奋勇拼搏,发挥出了自己的技战术水平,连克强敌,最终与河北师范大学一队会师决赛。

决赛场上,双方实力相当,你来我往,比赛十分胶着。在开局不利的情况下,我院队员付乐天、李天松用精彩的发挥拿下两局,也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但随后两局比赛的中,对方队员实力更胜一筹,我院代表队最终以2:3的比分遗憾败北,获得男子团体第二名。

在随后进行的男子单打比赛中,我院队员付乐天一扫之前的颓势,一路击败对手,挺进决赛。在决赛中以3:2的比分战胜对手,强势夺得冠军。

本次比赛促进了石家庄各院校之间乒乓球运动的交流,加深了运动员之间的友谊,展现了我院队员的精神风貌,提高了我院在全市范围内的知名度,推动了石家庄市高校乒乓球运动的进一步发展。(供稿 公体部 徐志先;编辑 张成飞)

\

参赛队员。

\

比赛现场。

\

男子单打冠军付乐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