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开设院级选修课《税收与生活》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1 】

我院开设院级选修课《税收与生活》

为响应“大众创新,万众创业”的时代召唤,进一步普及税法知识,让广大师生了解关于创业、创新相关税收优惠与减免政策,4月10日,社区税务学院和学院教务处联合面向全校学生开设了院级选修课《税收与生活》。

社区税务学院聘请了石家庄恩诚财税咨询公司总经理王琰,针对税收基础知识、我身边的税收、一带一路话税收、中美贸易税收问题、创业税收优惠政策等进行40学时的专题讲解。该课程有9个院系学生报名,共计50名学生。

税法宣传教育是推进依法治国战略的重要举措,也是国家普法教育的重要内容。《税收与生活》课程的开设,为学生们学习税收知识拓展了全新视角,激发了学习税法、了解税法、宣传税法的热情。社区税务学院将与教务处构建税收法治宣传教育进校园的长效机制,拓展学生们在税收知识领域的视野。(供稿 社区学院薛蓉;编辑张宇婷)

\

我院开设院级选修课《税收与生活》。

\

学生积极参与课堂教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