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区电子学院深入师大附属小学开展机器人科普教育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20 】

为落实学院积极开展社区活动的工作部署,充分发挥社区二级学院联系社区、服务社会的桥梁纽带作用,助力社区学院的特色发展,进一步丰富“石家庄模式”内涵,社区电子学院师生于12月19日走进石家庄市师大附属小学,举办了人工智能技术的未来——机器人技术科普教育活动。

社区电子学院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利用多媒体、社区宣传栏、知识宣传单、生活实用手册、调查问卷和专题讲座等宣传形式,开展科普教育活动。活动过程中,社区电子学院教师采用多种培训手段,设置自由提问、现场讨论、有奖竞答等互动环节,有效提高了学生的参与度,增强了培训效果。社区电子学院通过开展机器人技术科普教育活动,努力提升学生的独立思考能力,普及机器人技术,为社区教育提供智力支持,受到师生的认可和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益。

社区电子学院将按照“政府统筹、社区参与、资源共享、功能多样”的办学模式,发挥多层次、多方位、多类型的教育教学职能,为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推动我院社区教育发展而努力奋斗。(供稿 电气与电子工程系刘立业;编辑 家中媛)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B/E3/71/1B189DCC82A640A8B053B9034D9_E79B9AB7_1D89F.jpg

社区电子学院深入师大附属小学开展机器人科普教育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