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海军后勤部原卫生部副部长、海军总医院专家组副组长丁青艾教授来我院作健康养生知识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23 】

12月19日下午,海军后勤部原卫生部副部长、海军总医院专家组副组长丁青艾教授应邀来我院第二学术报告厅作《中国养生学与健康成长、成才》专题讲座。王文宝副院长主持本次讲座。各系(院)教师和学生代表将近300人聆听了这次讲座。

讲座中,丁青艾教授从中国养生学的概念、人体与疾病、科学对待养生学对身体的作用和养生方法四个方面对中国养生学进行讲解。他以渊博的学识和深厚的文学理论功底,给大家带来了一场精彩的讲座。在场师生均表示受益匪浅。

此次讲座,我院师生感受了中国传统文化中养生学的博大精深以及修身、修心、养性、养生的重要意义。大家通过学习认识到养生对于身体健康特别是心理健康具有十分积极的意义。(供稿 社区学院薛蓉;编辑 张成飞)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D/C5/37/F58162C68743F7B150E83F7366C_4298E322_104F9.jpg

原海军后勤部卫生部副部长、海军总医院专家组副组长丁青艾教授来我院作健康养生知识讲座。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7/D3/52/869A024B6D4B0AB1C8B801CAD27_AC9EB4FE_D508.jpg

丁青艾教授作《中国养生学与健康成长、成才》专题讲座。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6/DC/CF/83184D853693128CE0BA47E3DEA_8E391352_1F075.jpg

王文宝副院长主持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