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家庄市“百姓学习之星”和“社区教育活动品牌”评选出炉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9-30 】

为深入践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办好继续教育,加快建设学习型社会,大力提高国民素质”的新任务新要求,贯彻落实《国家教育事业发展“十三五”规划》提出的“持续开展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倡导全民阅读”文件要求,石家庄市社区教育指导中心根据《关于推荐、认定和展示2020年河北省“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的通知》要求,经过为期两个月的广泛宣传,对申报材料进行认真地筛选、评比,最终评选石家庄市藁城区梅花镇社区教育中心的杨新计和栾城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的刘景萍,为我市的“百姓学习之星”,评选石家庄市藁城区梅花社区教育中心的“传承战鼓非物质文化遗产,激起藁城儿女全民学习高潮”和藁城区贾市庄镇社区教育中心的“藁城区南古庄武术”为我市的“终身学习品牌项目”。

“百姓学习之星”和“社区教育活动品牌”是推动我市社区教育工作的重要抓手,通过遴选、展示,树立百姓学习榜样,宣传全民教育终身学习理念和先进典型,并为广大群众提供更加丰富的终身学习资源和学习机会,推进我市学习型城市和学习型社会建设。

接下来,石家庄社区教育指导中心将把今年评选出的“百姓学习之星”和“终身学习品牌项目”代表石家庄推荐到河北省进行评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