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书法志愿者助力两市文联交流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0-30 】

为切实丰富藁城区人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推动藁城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活动深入开展,各个志愿者队伍组织广大文艺工作者以“新时代文明实践”为主题,以做“有信仰、有情怀、有担当”的新时代文艺工作者为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导向,深入基层,广泛开展下基层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以文艺的形式宣传党和国家政策,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更多地搭建便于群众参与的文化平台,以文化人、成风化俗,真正让基层群众共享文化发展的成果。

说明: https://jiyungaocheng.hebyun.com.cn/upload/news/image/2020/10/30/1604025394963012949_s.jpg?h=4045&w=1080

10月28日上午,衡水市文联到石家庄市藁城区对文艺志愿服务活动与基层文联组织建设工作进行考察交流,共同探讨助推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建设。为了更好地推动此次活动顺利完成,贾市庄镇家庭文明建设办公室联合镇社区教育中心组织辖区书法志愿者十余人早早来到书法活动现场,铺纸,沾墨,现场交流书写技巧。 10点50分一行人来到书法活动现场。他们先后参观了家庭文明建设办公室、文联、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展牌,对贾市庄镇文联、新文明实践所和家庭文明建设办公室的工作成果分别给予了肯定。

说明: https://jiyungaocheng.hebyun.com.cn/upload/news/image/2020/10/30/1604025459072023510_s.jpg?h=3236&w=1080

平保龙秘书长现场书写“翰逸神飞”,并表示今后会大力支持贾市庄镇的书法活动。

说明: https://jiyungaocheng.hebyun.com.cn/upload/news/image/2020/10/30/1604025543744093684_s.jpg?h=2427&w=1080

通过本次活动,书法志愿者用一幅幅作品,讴歌新时代,展现健康向上的精神风貌,为助力乡村振兴,推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建设再添新动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