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区武术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5 】

10月29日下午,社区武术学院在东海国际大厦召开2020年秋季工作推进会。武术学院院长吴焕庭、副院长王兰生及各辅导站、点骨干老师参加会议。

会上,吴焕庭院长首先宣读了石家庄市教育局关于《构建社区老年大学教育网络体系的通知》,大家一起认真学习文件。通过学习,大家认为社区老年大学的成立既能满足当前社会需要,又对社区教育下一步工作开辟新的方向。与会者对成立石家庄社区老年大学有了进一步认识,并纷纷表示,大家将团结奋进,各取所长,共同谱写新篇章。

吴焕庭院长最后指出,根据河北省老年教育发展规划和河北省教育厅等十二部门关于印发《河北老年教育三年行动计划》的通知,结合社区武术学院自身优势,扎实推进、逐项落实各项工作,为促进我省老年教育事业快速发展多做贡献。(供稿 社区学院 薛蓉)

说明: http://oa.sjzpt.edu.cn:8088/weaver/weaver.file.FileDownload?fileid=13016

社区武术学院召开2020年秋季工作推进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