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我院社区书法学院赴北高营社区参加书法进社区翰墨交流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5 】

10月30日上午,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社区书法学院一行来到石家庄北高营社区文化服务站中心参加“书法进社区翰墨交流活动”。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社区书法学院副院长张金戈、田春荣等一行联合河北东垣书画院院长吕树祥、张才文以及一些书法爱好者参加此次活动。

交流会上,众多书法家泼墨挥毫,笔走龙蛇,一幅幅别开生面的作品跃然纸上。大家积极交流作品,展示出书法爱好者的良好精神风貌和中国传统文化的无穷魅力。一场艺术与生活的交融,视觉与心灵的享受由此展开,现场文化氛围浓郁。

河北东垣书画院院长吕树祥提出希望经常举行这样有意义的交流活动。活动最后大家合影留念。(供稿 社区学院 薛蓉)

说明: http://oa.sjzpt.edu.cn:8088/weaver/weaver.file.FileDownload?fileid=13031说明: http://oa.sjzpt.edu.cn:8088/weaver/weaver.file.FileDownload?fileid=13032

我院社区书法学院赴北高营社区参加书法进社区翰墨交流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