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区健康教育学院开展中药学知识及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5 】

11月4日,社区健康教育学院为全院师生开展了中药学知识及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在活动现场,食品与药品工程系中药学教师张丽媛带领学生为师生发放了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材料和中药防治疾病资料,还亲手制作了中药香囊,将其赠送给学院师生,精美的香囊和芬芳的药香受到了师生的欢迎和喜爱,大家热情领取,并向食品系师生询问药材种类及药材性能功效等。现场还进行了中药猜谜、中药连连看等互动活动,让师生在趣味游戏中了解中医药、学习中医药知识。

此次活动,将中医药治未病的思想运用到疫情防控中,对提高师生的健康意识和疫情防控意识有促进作用,希望能帮助大家做好自身防护,做到未病先防,有助于维护校园的安全稳定。(供稿:食品与药品工程系 张丽媛;编辑 夏秀洁)

说明: https://www.sjzpt.edu.cn/__local/C/09/3D/0EB1C045E65BF6BDA98D77D77D6_FF76F8BB_22CAB.jpg

社区及健康教育学院开展中药学知识及疫情防控宣传活动。

说明: https://www.sjzpt.edu.cn/__local/F/DC/F4/2FD4C46822B220BECFBAA052221_5CD73894_22246.jpg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师生为大家发放疫情防控知识宣传材料。

说明: https://www.sjzpt.edu.cn/__local/7/E3/ED/4984053B07542596A5C73D8FEF1_02B40249_1E6E9.jpg

中药猜谜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