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区乒乓球学院举办第二届“衡甲杯”最美乡村乒乓球邀请赛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09 】

为加强农村文化扶贫工作,助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构建和谐社会、和睦家庭、健康中国的重要思想。石家庄社区乒乓球学院普及体育文化社区教育,开展乒乓球进乡村、体育文化下乡活动。11月8日,社区乒乓球学院举办全城热练、乒乓球进乡村石家庄市第二届“衡甲杯”最美乡村乒乓球邀请赛。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金戈、社区乒乓球学院常务副院长聂亚峰出席邀请赛开幕式。

本次比赛共有12支乒乓球队参赛,多数来自县级以上“美丽乡村”和“最美庭院”称号的自然村镇。经过激烈角逐,栾城区于底村获得冠军;东道主鹿泉区栈道村获得亚军;鹿泉区高迁东街和无极县王家庄村获得并列第三名。

通过举办最美乡村乒乓球比赛,让更多的农民朋友享受体育给人们带来的乐趣,培养大家不惧困难的拼搏精神。社区乒乓球学院希望参加比赛的队员带动更多群众参加健康文化活动,接受社区体育文化教育。(供稿 社区学院 薛蓉)

说明: http://oa.sjzpt.edu.cn:8088/weaver/weaver.file.FileDownload?fileid=13194

说明: http://oa.sjzpt.edu.cn:8088/weaver/weaver.file.FileDownload?fileid=13195

社区乒乓球学院举办第二届“衡甲杯”最美乡村乒乓球邀请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