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全城热练“华远杯”2020年度 石家庄市(社区)甲级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17 】

全城热练2020年度“华远杯”石家庄市(社区)甲级乒乓球俱乐部联赛十六强联赛于11月15日在夺金俱乐部圆满落幕。(刘素彬)

“华远杯”石家庄市甲级乒乓球联赛由石家庄乒乓球协会、石家庄社区学院主办,石家庄华远地产赞助,石家庄夺金乒乓球俱乐部承办、河北石家庄循环化工园区支持,石家庄市体育局、体育总会赛事指导,今年因为疫情,本应从5月份举行的比赛,延迟到2020年9月26日开始,历时2个月,经过120场比赛的激烈比拼,决出最终名次。

信合一队获得冠军,安字国球一队获得亚军、联钛队、循环化工园区队并列第三名。这四支队伍将升到超级联赛。

冠军队:信合一队

亚军:安字国球一队

并列第三名:联钛队循环化工园区队

“华远杯”石家庄市乒乓球甲级俱乐部联赛,是石家庄市乒乓球协会的传统比赛项目,旨在为广大乒乓球爱好者提供更好的交流平台,达到健康体阔、提高球技增进友谊为目的,也是石家庄市业余乒乓球的较高水平的比赛,比赛覆盖了全市所有的县市区,为推动我市的全民健身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前四名将升到超级联赛,据了解2020—2021年度超级联赛的比赛将在十二月份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