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区教育学院走进问道康养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24 】

为扎实推进社区老年教育工作,11月21日上午,在石家庄市第六届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开展之际,社区教育学院走进我市问道康养社区进行慰问演出,为老同志们送去了温暖和疫情期间的特别关爱。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云飞、副院长陈鸿雁,社区人文学院副院长胡海霞及社区学院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问道康养社区养老院执行院长赵智慧热情欢迎王云飞院长一行的到来,并陪同王云飞院长一同参观养老院的厨房、住宿、活动场所等各项基础设施。王云飞院长在致辞中表示,随着国家的日益强大,科技的日益进步,我们的生活会越来越美好,祝愿老同志们健康长寿,更好地享受美好的生活。

表演还没有开始,养老院的活动大厅就已经座无虚席。书法表演、河北梆子选段、男、女声独唱等演出精彩纷呈。为了让老人们学会调适自己的心情,懂得保持良好心态的重要性,陈鸿雁副院长专门为此次活动创作了老年心理保健剧,社区学院工作人员担当任演员,精彩的节目引来阵阵掌声。社区学院还专门为老人们精心准备了小礼品。老人们脸上挂满笑容。

赵智慧副院长衷心感谢社区学院的公益活动,并期待未来能够进一步合作。本次活动得到今日头条、网易新闻、百度新闻、新浪、一点资讯、中国新闻城市在线、新报融媒、中闻关注等媒体的报道。(供稿 社区学院 薛蓉;编辑 张成飞)

说明: https://www.sjzpt.edu.cn/__local/D/82/C9/943F79D4BF4321E0BBAB069B24C_C3EC5E51_19A49.jpg

社区教育学院走进问道康养社区开展慰问活动。

说明: https://www.sjzpt.edu.cn/__local/A/85/60/118C53E6F4F974860D0F60CA848_3DFBBC9A_5340D.jpg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陈鸿雁为老年人讲解心理保健知识。

说明: https://www.sjzpt.edu.cn/__local/0/2B/CC/48EC7B6CCFA17B2B622BA88F2B9_6BF13154_47C23.jpg

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王云飞看望慰问老人。

说明: https://www.sjzpt.edu.cn/__local/6/8C/06/7AC0777FB444828FA6620067C43_191E921D_53139.jpg

社区学院工作人员为老人们发放小礼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