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区中小企业学院教师为河北世纪大饭店进行餐饮服务培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11-30 】

11月27日下午,社区中小企业学院副院长王立朋、酒店管理专业骨干教师娄冰娜老师应河北世纪大饭店邀请,对世纪大饭店的餐饮工作人员进行了餐饮服务培训。

此次培训,娄冰娜老师主要从“餐饮服务的重要性”和“餐饮常用礼仪规范”两方面展开,通过讲解和现场指导的形式对员工进行了培训。

经过本次培训,参加培训的员工表示受益匪浅,纷纷表示将把学到的餐饮服务运用到实践中去,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更优质的服务投入到工作中。(供稿 管理系 娄冰娜;编辑 李娜)

说明: 154D0

社区中小企业学院教师为河北世纪大饭店进行餐饮服务培训。

说明: https://www.sjzpt.edu.cn/__local/B/5C/29/01E0378B277621897740C668623_EF28159E_1A361.jpg

娄冰娜老师对员工进行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