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继续教育学院赴藁城区考察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工作开展情况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6-19 】

6月18日,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金戈一行三人,到藁城区梅花镇、贾市庄镇、兴安镇和廉州镇考察了当地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工作开展情况。藁城区教育局副局长韩卫卿、成教科科长张彦永、社区教育学院藁城分院院长王国峰等参加此次活动。

梅花镇、贾市庄镇、兴安镇和廉州镇的社区教育工作开展各具特色,藁城区教育局组织全县所有乡镇街道的成教学校校长共同前往进行参观学习,以期对其他乡镇街道起到启发和示范作用。考察活动结束后,大家在廉州镇社区教育中心召开藁城区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工作现场座谈会。梅花镇、贾市庄镇等四个社区教育中心负责人,分别作了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工作经验总结汇报。

张金戈副院长在会上做了关于如何结合当地实际开展好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的报告,希望大家在开展社区教育工作时应该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和红色教育为引领,把社区教育融入到社区治理中去,并鼓励他们深度挖掘刘海文化和梅花镇红色文化,讲透讲好刘海故事和红色故事,带动藁城区社区教育再上一个新台阶,争取把藁城区打造成我市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的样板。(供稿:继续教育学院 薛蓉)

说明: http://oa.sjzpt.edu.cn:8088/weaver/weaver.file.FileDownload?fileid=16026

继续教育学院赴藁城区考察社区教育和老年教育工作开展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