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石家庄社区教育学院大者社区教育基地举办太极拳公益培训班结业仪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21-09-28 】

9月25日,石家庄社区教育学院大者社区教学基地第3期陈式太极拳公益培训班结业仪式在鹿泉区大者学社国山讲堂圆满举行。

结业仪式上,第3期学员依次进行培训成果展示并领取了结业证书,往期学员为大家奉献了精彩的汇报演出。陈氏太极拳第十二代传人马虹大师嫡传弟子夏建刚等诸位老师现场阐释拳理,亲自示范,为大家带来了一场前所未有的太极拳视觉盛宴。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张金戈在结业仪式上勉励学员们坚持锻炼,更好的感悟太极文化。

大者社区教育基地以中国传统文化为切入点,打造太极拳和国学等精品课程。太极拳公益培训班的开设,最大程度地满足社区居民的健身需求,吸引了包括石家庄市区周边在内的爱好者广泛参与其中,让更多的社区居民感受中国传统文化的魅力。

说明: 微信图片_202109261647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