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老年大学 > 正文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社区学院藁城区梅花镇老年学院揭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6-15 】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社区学院藁城区梅花镇老年学院揭牌

11月16日上午,藁城区梅花镇第二中学举办“藁城区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周启动仪式” 。在启动仪式上,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社区学院梅花镇老年学院揭牌。藁城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彦强、梅花镇镇长、社区教育中心主任陈晔、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石家庄社区学院副院长王云飞,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石家庄社区学院办公室主任陈鸿雁等相关人员参加了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继续教育学院院长、石家庄社区学院副院长王云飞和梅花镇镇长、社区教育中心主任陈晔共同为石家庄社区学院藁城梅花镇老年学院揭牌。藁城区教育局副局长王彦强致开幕词。王彦强副局长表示要以这次活动周为契机,激发群众对学习的兴趣,为群众参与全民学习活动提供广泛的机会,为藁城区经济繁荣、社会文明、和谐、进步做出更大贡献。梅花镇镇长、社区教育中心主任陈晔介绍了梅花镇社区教育中心推动全民终身学习的有关工作。石家庄市百姓学习之星、梅花镇成人学校校长田国英宣读了全民终身学习活动倡议书。梅花镇老年代表代表全镇老年人发言。

揭牌仪式结束后,嘉宾前往石家庄社区学院老年学院梅花社区教学点参观梅花社区书法展。老年学院梅花社区教学点的建立,让更多的老年人在共同学习的氛围中切磋技艺、积累知识、建立友谊,丰富老年人的生活,切实提高老年人的生活幸福感。(供稿 社区学院 薛蓉;编辑 李娜)

\

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石家庄社区学院藁城区梅花镇老年学院揭牌。

\

揭牌仪式。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