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领奖台 > 正文

我校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圆满结束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08 】

为增强教职工健康水平,激发大家的工作热情,增强团队合作精神,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乒乓球协会于10月举办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

本次比赛以活动身体、放松心情、增进教职工健康水平、丰富业余文化生活为目的,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开展比赛。在比赛期间大家精神饱满,斗志昂扬。发球、接发球、扣球、拉球,进攻、防守、你推我挡场面精彩纷呈、高潮迭起,大家都表现出良好的技术水平,展现了良好的精神风貌。

经过激烈角逐,学生管理分工会获得团体比赛冠军,经济贸易学院分工会获得团体亚军,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和食品与药品工程学院分工会并列获得团体季军。

男子单打比赛方面,康广(经济贸易学院分工会)获得冠军,刘伊(艺术设计学院分工会)获得亚军,崔海波(学生管理分工会)获得季军。

女子单打比赛方面,曲莉娜(机电工程学院分工会)获得冠军,李妙珍(教辅分工会)获得亚军,杨惠欣(学生管理分工会)获得季军。

本次比赛为全院教职工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和展示的平台,激发了大家的参与热情,展现了参赛选手的高尚风格,营造出了积极向上、朝气蓬勃、健康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供稿 乒乓球协会 杨俊堂;编辑 张成飞)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9/66/5A/D9754B2FFA387D564A53FFFF3BB_67673626_28279.jpg

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场(一)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E/0A/5C/E629B8E5EA7F6D7440E65223BED_34541D50_2A7AE.jpg

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场(二)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1/C9/55/30E4BDCB376A3D45509DC730E56_F3F5597D_2A681.jpg

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场(三)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0/CF/C9/9B49F72063D21316C8F3E04DAA2_7072B1F7_2AC3F.jpg

第十四届教职工乒乓球比赛现场(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