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宪法教育专栏 > 正文

我院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4 】

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于10月20日召开了宪法学习活动推进会,会议由科企部副部长乔振民主持。

与会人员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的主要内容。随后科企部部长池卫东对本部门2018年10月-12月宪法学习活动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池卫东部长强调宪法学习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十九届二中、三中全会和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精神,以及党委中心组“8•24讲话”专题学习活动精神为指导,在部门内广泛深入开展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宣传教育和实践活动,切实增强部门教职工的宪法意识和法治意识,使全体人员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坚定捍卫者,推动宪法实施。(供稿 科技发展与校企合作部 梁美社;编辑 张成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