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宪法教育专栏 > 正文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0-29 】

按照学院宪法学习工作安排,为更好的普及依法治国与坚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使广大教师自觉做到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10月26日,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党总支书记吴英绵带领党员教师开展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专题活动。

吴英绵书记带领党员同志从宪法的指导思想、重大意义、总体要求、原则及内容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学习,并提出要加强宪法宣传教育活动,弘扬宪法精神,加强宪法实施与监督,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争做知法、懂法、守法、普法的合格教师。

通过本次学习增强了全体教职员工的法治意识和用法观念,为进一步牢固树立宪法权威,为创建法治和谐校园营造了良好的舆论氛围。(供稿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 刘东岳;编辑 张成飞)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3/29/BE/F0C70C3815297661A10F3970176_F8A8B543_20DD1.jpg

食品与药品工程系党总支开展宪法学习活动。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E/EE/60/3BD6B879A0A8041D0A2163505C2_D213FD0A_51A4F.jpg

开展分组讨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