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区税务学院与矿区国税局等四部门联合开展“五四”青年节双创双服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5-04 】

社区税务学院与矿区国税局等四部门联合开展“五四”青年节双创双服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结合共青团石家庄市委关于开展“双创双服 青年文明号与新时代共奋进”活动要求,5月3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来临之际,社区税务学院、矿区国税局、共青团井陉矿区委员会、矿区职业技术教育中心等四单位联合,共同开展双创双服税法宣传进校园活动。矿区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王同乐、副局长张子庚,矿区团委书记赵鑫,矿区职教中心校长史录军、副校长高会玉,社区税务学院常务副院长康广、副院长王燕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以“文艺税演新时代 绽放青春共奋进”为主题,我院学生通过精彩的歌舞及演讲等节目,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活动中,税务干部向学生们发放了“双创双服”税收宣传资料和青年文明号服务卡,播放了《办税不求人》动漫视频,并开展税收知识问答互动,学生们踊跃参与,充分调动了广大青年学生创新创业积极性。矿区国税局领导向6名职教中心教师颁发了“校园税收宣传员”聘书。活动最后开展了"青年文明号"我为税收宣传代言联合签名活动,参会领导、全体师生共同签名留念。

学生们表示,此次税法宣传进校园,让他们进一步了解了税收相关知识,鼓舞了他们创新创业的决心和勇气,为他们在今后创业的道路上点亮了梦想。(供稿 社区学院薛蓉;编辑张宇婷)

\

学生表演精彩舞蹈。

\

学生激情朗诵。

\

与会人员合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