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社区学院赴吴义小学参加体育艺术节暨趣味运动会开幕式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4-18 】

社区学院赴吴义小学参加体育艺术节暨趣味运动会开幕式

4月17日下午,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社区武术学院和社区税务学院共同参加了长安区吴义小学体育艺术节暨趣味运动会开幕式。社区武术学院院长吴焕庭,社区税务学院常务副院长康广、副院长王燕出席了开幕式。吴义小学校长杨学义、书记刘静波对社区武术学院和社区税务学院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吴义小学400多名师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开幕式上,社区武术学院院长吴焕庭对学生提出了殷切的期望,提出体质健康是学生个人成功和幸福的基础,也是民族奋进、国运昌盛的基础,希望小学生们积极投身于体育锻炼。社区税务学院常务副院长康广介绍了社区税务学院的主要工作内容,用“民之本食为天,国之本税为先”阐述了税收对于国家的重要性,号召广大学生争做税收宣传员,为建设美丽富强安定的国家出力。随后社区武术学院以民族传统体育中国式摔跤表演揭开了吴义小学体育艺术节暨趣味运动会的序幕。

通过此次活动,学生们了解了税收知识,认识到了强健体魄的重要性。这次武术进校园,是对中国式摔跤运动的普及和推广,在宣传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上有积极作用。

别开生面的税法宣传,旨在培养孩子们的税法意识、诚信意识,进一步带动家庭和社会,用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推动全社会形成依法纳税、诚信纳税的良好氛围。社区税务学院在今后工作中还将与各学院通力合作,扎实税收普法教育和宣传工作。(供稿 社区学院薛蓉;编辑 张宇婷)

\

社区学院赴吴义小学参加体育艺术节暨趣味运动会开幕式。

\

社区武术学院院长吴焕庭在开幕式上发言。

\

社区税务学院常务副院长康广在开幕式上发言。

\

社区武术学院表演民族传统体育中国式摔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