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院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著名乒乓球大师黄建疆教授在社区学院做乒乓球学术报告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4-17 】

4月14日下午,我校在第四会议室举办了乒乓球知识技能讲座活动,本次活动由我校社区乒乓球学院副院长曹磊主持,我校的客座教授黄建疆老师主讲,王升校长、经贸学院书记智晓健、社区乒乓球学院师生及社区乒乓球爱好者共同参加了此项活动。

讲座分为两个部分,第一部分为乒乓球理论知识的讲解,第二部分为乒乓球技术技能的讲解。黄建疆教授主要讲解了业余选手如何在短时间内提高水平的方法。随后智晓健书记对黄教授的讲课内容进行了总结。

王升校长做总结讲话。王升校长指出:第一,社区学院乒乓球学院定期组织的乒乓球活动实现了“用小球撬动大球的机制,实现了由社区教育撬动整个市民素质提高的大事件”,很好的体现了把职业教育与社区教育有机融合的“石家庄模式”;第二,乒乓球运动所包含的开放、交流、互动的特点更有利于社区的发展;第三,建议社区乒乓球学院与黄教授共同制作乒乓球技术理论的教学视频,以此为大家提供一个学习进步的平台;第四,希望大家携手把石家庄职业技术学院社区学院的工作做好,把乒乓球打好,实现快乐乒乓、快乐发展。

活动的最后,社区乒乓球学院的师生及乒乓球爱好者同黄教授进行了实战演练,本次活动在大家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供稿 社区学院 刘畅通;编辑 张成飞)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8/B8/D2/707F7D3DB0F0009536290F998EE_566A4477_EEA5.jpg

王升校长讲话。

说明: http://www.sjzpt.edu.cn/__local/5/5A/CA/5195780C2AA340ED4A269534A2A_3AD21CF5_1BF60.jpg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